贵阳市妇儿工委办莅临南明区调研实施“两个规划”及文明家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2: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3日上午,市妇儿工委办调研组在市妇联副主席罗朝红的带领下到我区就实施“两个规划”及文明家庭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南明区妇联班子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南社区儿童之家和金太阳口才培训学校儿童之家进行了调研。在大南社区儿童之家调研座谈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贝丽汇报了南明区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情况及文明家庭建设工作主要做法和亮点,参与调研座谈的南明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实施“两个规划”指标中重难点指标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罗朝红主席听取了大南社区在儿童之家及文明家庭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参加座谈的单位进行了交流。

  (图为实地调研金太阳口才培训学校儿童之家)

  最后,罗朝红主席对南明区实施“两个规划”及区妇联文明家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区的辐射引领作用,按照本区新一轮“两个规划”目标的要求和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好妇儿工委及办公室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精准服务广大妇女儿童,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