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河社区开展“服务社区健康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3: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1日,小车河社区广场居委会联合贵州省建筑医院在兰花广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社区健康行”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内外科、中医科、老干科以及功能科等科室专家和医护骨干构成的健康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居民及过往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医务人员给予群众健康指导,还发放了健康教育资料,让居民知道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并学习如何科学防病治病。免费体检项目有:测量血糖,测量血压,测微量元素、诊脉等。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健康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实施医疗惠民,增进人民健康。社区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健康良好生活的社区。

  (拟稿人:赵青 万颖睿)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