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书画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6: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双流镇教育系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10日,双流镇党委组织全镇教育系统在双流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校园育人环境”为主题的全镇教师现场书画大赛活动。来自全镇中小学、幼儿园74名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设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三个项目进行。团体奖分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若干。个人奖:分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收获优秀作品40余张。活动现场,老师们聚精会神,尽情挥毫泼墨,以笔为刀,直抒胸臆,充分表达了对党委政府扫黑除恶、净化风气的衷心支持和拥护,用洒脱的笔锋抒发对书画艺术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平安和谐社会的美好祝愿,创作出一幅幅个性洋溢的作品。作品或行云流水,或刚健遒劲,或大气磅礴……笔到之处,尽显汉字绘画的独特艺术魅力。真是墨香阵阵沁心脾,扫黑除恶入民心。

  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书画大赛,既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又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既鼓励引导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又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刘佳文)

责任编辑:贵阳网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