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开阳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9:10   来源:贵阳网  

  五月,孕育希望,成就梦想;五月,蓬勃向上,激情飞扬。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新时期青少年的团员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9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开阳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入团仪式在开阳县第三中学隆重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江涛同志出席活动,共青团开阳县委、开阳县教育局、县直各在中学负责人、开阳三中全体师生4500余人参加。
 

    集中入团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团员加入共青团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做合格共青团员。3800余名青年学生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活动中,参会县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进行了集中入团宣誓,在场的4400余名师生还举行了“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江涛结合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对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高潮,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二是要反求诸己,知行合一,争做想新时代有志青年,青年朋友们应该自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要立志家国情怀,在学好知识的同时锻炼强大体魄,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自我控制,立志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营造良好的环境,让青年人健康成长、人才辈出,党委、政府要加强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力度,让青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活动现场欢呼声一片,同学们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