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14年地下水开发利用(机井)配套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19 12:01:25   来源:中国开阳  

    近日,由开投集团承建的2014年地下水开发利用(机井)配套工程项目按照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规范和自主验收程序,顺利通过县水务局及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共同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涉及各项目点的建设内容全面完成。

    据悉,该工程项目总投资849.6万元。涉及楠木渡镇、宅吉乡、毛云乡、冯三镇、永温镇、双流镇、龙岗镇等8个乡镇18口机井,完成建安直接费634.09万元,解决12105人的饮水问题。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进一步完善了项目涉及片区的水利配套基础设施,缓解项目乡镇用水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