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终止抗旱Ⅳ级响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3: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1日以来,开阳县普遍降雨,早情已得到极大缓解,目前仅楠木渡镇、永温镇、宅吉乡尚有早情存在,因早饮水临时困难人口总计已不足1万人,并处于可控状态。9月14日,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终止开阳县抗旱Ⅳ级响应。

自7月19日启动全县抗早减灾Ⅳ级应急响应以来。开阳县坚持加强领导,抓好组织发动,优化配置水源,各部门协调联动,积极应对,科学调度,统筹安排,有效解决该县应急饮水。

终止响应后,各乡(镇、社区)、有关部门要按照《开日具抗早减灾应急预案》规定,一是对剩余部分因旱临时饮水困难人口做好饮水保障工作;二是对抗早减灾处置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和评估;三是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汛情旱情变化,及时上报信息,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肖丹)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