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多单位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2 10:49  来源:甲秀新闻

10月27日,贵阳水务集团白云水务有限公司、白云区泉湖街道联动贵州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进泉湖街道长山社区,开展“你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白云区:开展志愿服务 携手“送光明”

时间:2023-07-03 11:15  来源:甲秀新闻

6月30日,白云区“品质白云·志愿黔行——医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白云区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白云区人社局进高校开展公共就业服务

时间:2023-04-03 11:31  来源:白云频道

近日,白云区人社局走进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开展就业指导大讲堂活动,为该校近千名毕业生送去创业就业指导“礼包”,进一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助力打造“筑人才·强省会”人才工作品牌。

气象科普走进白云区第一小学

时间:2023-04-03 11:36  来源:白云频道

3月30日,白云区2023年绿色文明系列活动之气象科普知识宣传进校园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白云区第一小学,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白云区:农副产品进小区 居民就近“赶大集”

时间:2023-04-03 11:27  来源:白云频道

4月1日,白云区“复工复市 助商惠民”农副产品进社区集市活动走进云城尚品小区,通过“赶大集”的形式把特色农产品送到居民家门口。

白云区卫健系统开展医疗健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09:48  来源:白云频道

白云区卫健系统开展医疗健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白云区念好“三字诀” 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时间:2023-02-27 13:01  来源:白云频道

2月23日,记者从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以严、稳、育“三字诀”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督查整改问题140个。

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3-02-27 12:59  来源:白云频道

近日,白云区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走进白金社区开展“治风”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获评“非常高”等级

时间:2023-02-27 12:59  来源:白云频道

2月20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根据日前出炉的《省政务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度市县级政务服务中心能力和水平监测的通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在2022年度市县级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监测结果中,获评“非常高”等级。

白云区:关爱“两社”人员 宣传禁毒知识

时间:2023-02-15 14:35  来源:白云频道

2月2日,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专地融合”工作站、白云区科协、泉湖街道、白云区绿涌助老爱心协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弘扬文化传承·筑牢防毒意识”元宵节活动。

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价格专项检查

时间:2023-02-06 11:36  来源:白云频道

连日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价格专项检查。截至目前,检查食品销售单位50余户、餐饮单位30余户。

泉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元宵节插花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06 11:33  来源:白云频道

2月3日,白云区泉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卯兔迎春闹元宵”插花主题活动,把祝福送给辖区群众。

白云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2-06 11:30  来源:白云频道

2月3日,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麦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天喜地闹元宵·文明新风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白云区多部门联合打击 春运期间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23-01-30 10:18  来源:白云频道

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应急队伍 保障道路通畅

时间:2023-01-17 09:53  来源:白云频道

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应急队伍 保障道路通畅

白云消防开展 “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14 10:30  来源:白云频道

白云消防开展 “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10日,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贵阳白云区市场监管局:今年以来立案查处 市场监管领域案件271件

时间:2022-11-14 10:27  来源:白云频道

近日,记者从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通过加强企业信用监管、实施审慎包容监管、强化市场违法行为查处等多措并举推进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截至目前,立案查处市场监管领域案件271件,有效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环境。

白云区医保局:落实缓缴政策 助企纾困解忧

时间:2022-10-24 11:31  来源:白云频道

10月14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企业纾困解忧,白云区医保局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全省关于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相关政策。

防疫期间聚众赌博 22名涉赌人员落网

时间:2022-09-23 20:34  来源:白云频道

9月19日,白云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疫情防控期间赌博案,当场查获聚赌人员22人,缴获赌资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