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6日,乌当区举办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科普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乌当区集中展示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投诉举报、食品真伪、食盐安全等10余个食品安全宣传台,悬挂“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等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健食品安全防骗手册》《乌当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你点我检”食用农产品检测,解答群众疑问。

  下一步,乌当区将深入开展诚信管理、“五进”等活动,掀起食品安全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王尔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