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6: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5日,修文县开展主题为“尚检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参加。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耐心讲解饮食卫生误区、科学判别伪劣食品、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方式、食物中毒常见原因及防范等食品安全常识,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安全饮食。现场还开展食品“你点我检”免费快检活动,对群众购买送检的蔬菜、鲜肉等进行快速检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开展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用品350余份,现场快检农产品12批次均为合格。

  杜开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