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和音乐撞个满怀!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民谣专场浪漫开唱

时间:2024-03-25 11:47  来源:云岩频道

3月22日晚7点,零门票、零舞台、零商业的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民谣专场如期上演。

图集丨云岩新印1950项目:全速更新“项”前冲

时间:2024-03-12 10:13  来源:云岩频道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云岩区友谊路230号的新印1950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建筑已然成型,土建工程完成99%,精装修工程同步完成30%。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年5月份建成开业。

美翻了!跟着一组美图“闯入”云岩繁花世界

时间:2024-03-04 09:43  来源:云岩频道

踏青赏花,是春天里必有的仪式感。春日赏花的第一站,不如从云岩开始。

奏响春日奋进曲!一组图片直击益佰制药全面复工现场

时间:2024-03-01 09:33  来源:云岩频道

人勤春来早。2月28日,在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500名生产工人穿着规范、有序作业。

图集丨贵州微芯科技:不负好春光 复工复产忙

时间:2024-02-29 10:01  来源:云岩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7日,记者来到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的贵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透过该公司生产制作中心上方的透明玻璃走廊,看到车间内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高速运转的繁忙场景。

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元宵专场举行

时间:2024-02-27 10:11  来源:云岩频道

2月24日元宵佳节,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元宵节专场举行。

图集丨云岩:从“新”出发 全力以“复”

时间:2024-02-20 09:58  来源:云岩频道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大家返程复工、奔赴工作岗位,由“过年模式”迅速转入“奋斗模式”,奔跑的云岩,又恢复了忙碌的工作状态。

“网红街区”激活 贵阳城市老街“潮经济”

时间:2024-02-18 14:13  来源:云岩频道

春节期间的太平路人潮涌动,不少市民争相来这里打卡、消费。历史文化与“网红元素”融合交织……“笙歌十里市中市”的贵阳市太平路再次被“激活”。

图集丨太平路:多彩活动庆新春 人气拉满氛围浓

时间:2024-02-18 10:12  来源:云岩频道

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出新绩做贡献!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

时间:2024-02-18 14:11  来源:云岩频道

“这次市两会,对未来一年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系统、全面的部署。云岩区将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加快把发展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近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水“活”城更兴!从揭盖复涌回望贯城河的生态修复历程

时间:2024-01-30 11:35  来源:云岩频道

1月26日,随着太平路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开街,作为南明河重要支流之一的贯城河在“消失”近20年后重回人们视野。如今,水清景美的贯城河以极大的底气揭盖复涌,源自贵阳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立市”战略、建设生态城市、

贯城河揭盖复涌 太平路焕新开街

时间:2024-01-30 11:25  来源:云岩频道

1月26日下午,贯城河复涌暨太平路开街仪式举行。在市民和游客的见证下,“消失”近20年的贯城河正式揭盖复涌,经过9个多月城市更新改造建设的太平路也以时尚与传统文化交融的崭新面貌亮相。

传承文脉解决痛点 更新城市繁荣经济!访太平路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方案设计者越剑

时间:2024-01-25 15:30  来源:云岩频道

作为贵阳构建“一河一道两片区”城市文脉体系的文化工程,太平路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如何围绕“城市核心、老城灵魂、文化高地、精神家园”的定位,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保留城市记忆、提升经济能级?近日,

太平路“换装”归来!老街新生 潮味十足

时间:2024-01-25 15:24  来源:云岩频道

太平路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预计本周五开街,近期已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打卡。改造后的太平路颜值提升,业态变得更加丰富,令人格外期待。

图集丨无畏风雪!太平路改造项目持续进行中

时间:2024-01-22 11:37  来源:云岩频道

1月22日,贵阳迎来2024的第一场雪,贵阳市云岩区太平路改造项目在大雪纷飞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人们不惧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保障月底的开街做足准备。

太平路开街在即

时间:2024-01-22 10:23  来源:云岩频道

“太平路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0%,预计本月26日全面开街!”1月18日,贵阳云岩贵同街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太平路改造提升城市更新项目负责人王清鹏说。

图集丨即将开放的太平路网红街迎来市民打卡热

时间:2024-01-16 09:42  来源:云岩频道

这几天,贵阳云岩区太平路网红街成了贵阳市民关注的焦点,不少市民迫不及待地涌入太平路拍照打卡,提前“尝鲜”,感受这条焕然一新的街道。

图集丨太平路月底亮相,市民“等不及”啦!

时间:2024-01-12 09:26  来源:云岩频道

目前,随着太平路改造工程进度有序推进,焕然一新的太平路深深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眼球,大家忍不住走进尚未完工的现场拍照打卡。

六个方面着力!云岩精深推进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

时间:2024-01-02 15:46  来源:云岩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