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市驻外联络处(办事处)赴经开区考察交流

  4月13日,贵阳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驻上海联络处、驻广州(深圳)办事处、驻重庆(成都)办事处、驻武汉办事处到经开区考察交流。贵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海吟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贵阳经开区大数据安全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以及航天十院产业集群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贵阳经开区对五个驻外联络处(办事处)在招商引资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经开区产业情况及各联络处(办事处)负责区域招商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各联络处(办事处)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经开区的联动协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开展。

  各驻外联络处(办事处)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对经开区的产业定位、发展优势、标房建设及招商运营情况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后期精准推荐企业及项目资源具有重要意义,驻外联络处(办事处)将发挥招商主体及对外联络桥头堡作用,协助、支持经开区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产投集团、数安汇公司相关负责人,选派驻点招商干部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