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生活频道 > 黔学帮

即将开演 |《爱乐之城》经典影视音乐会倒计时,4.27邀您一起相约浪漫!

爱在

4.27

至纯的爱

来自你我心中

至美的音乐

唯有我们一起才动听

《爱乐之城》经典影视音乐会

在浪漫瑰丽的音乐声中让你的爱绽放

4月27日 19:30

在贵阳孔学堂阳明大讲堂

即将开演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演出倒计时 小编带您抢先听

《City Of Stars / Mia&Sebastian's Theme》

—— 选自电影《爱乐之城》

《City of Stars / Mia & Sebastian's Theme》是一首出自热门电影《爱乐之城》的配乐,由Justin Hurwitz创作。曾获得多项重要音乐奖项,包括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乐曲将观众带入电影的情感世界,引发共鸣和感动。这两首曲目成为了电影《爱乐之城》的代表作之一,无论您是电影爱好者还是音乐迷,这首都值得您聆听和品味。它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妙的音乐体验,更是对爱情、梦想和人生意义的思考和感悟。

《我心永恒》

——选自电影《泰坦尼克号》

《我心永恒》是著名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一首配乐,由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作曲,Celine Dion演唱。这首歌曲成为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也是该电影最具代表性和广为人知的歌曲之一。歌曲旋律优美动人,歌词中的情感真挚而深刻。它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经典之作,因其深深触动人心的爱情表达而广受喜爱。这首配乐展现了情感的高潮和深度,让人们在歌曲中感受到爱情的力量和传递。这首歌曲在影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被用来表达主人公之间跨越社会差距和生死限制的真挚爱情。它伴随着影片中情节的发展,通过音乐与影像的完美结合,带给观众无尽的感动和激情。

《He's a Pirate》

—— 选自电影《加勒比海盗》

《He's a Pirate》是电影系列《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中的一首配乐,这首配乐在电影中常常伴随着约翰尼·德普饰演的角色杰克船长(Captain Jack Sparrow)的出现。它通过其独特而引人注目的旋律,为电影增添了一种独特的威慑力和冒险气息。这首配乐在电影中多次出现,每次都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让人们与角色一同感受到海上冒险的刺激和神秘。《He's a Pirate》的音乐编曲独特,融合了传统的乐器和现代的电子音效,创造出一种充满活力和狂野的氛围。它成为了电影系列中的经典之作,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对海盗主题的代表性音乐。

《第二圆舞曲》

—— 选自电影《大开眼戒》

《第二圆舞曲》(Second Waltz)是由俄罗斯作曲家德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Dmitri Shostakovich)创作的一首音乐作品。虽然《第二圆舞曲》本身并非特定电影的配乐,但它在电影界中广为人知,并被多部影视作品采用。其中,它在电影《大开眼戒》(Eyes Wide Shut)中都被使用为配乐,为这些电影增添了一种浪漫、戏剧性的氛围,加强了情感的表达。无论是在《大开眼戒》还是其他电影中的运用,《第二圆舞曲》在这些电影中的运用都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来强调剧情的发展、情感的交流以及角色之间的互动。

曲目单

1.斯卡布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 保罗·西蒙 电影《毕业生》配乐

2.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选自电影《歌剧魅影》

3.我心永恒 ——选自电影《泰坦尼克号》

4.Love Theme —— 选自电影《天堂电影院》

5.The Avengers —— 选自电影《复仇者联盟》

6.The Ludlows —— 选自电影《燃情岁月》

7.Remember me —— 选自电影《寻梦环游记》

8.City Of Stars —— 选自音乐电影《爱乐之城》

9.He's a Pirate —— 选自电影《加勒比海盗》

10.The Godfather —— 选自电影《教父》

11.第二圆舞曲 —— 选自电影《大开眼戒》

12.King Kong —— 选自电影《金刚》

13.Playing Love —— 选自电影《海上钢琴师》

14.The Pink Panther —— 选自电影《粉红豹》

15.圣诞快乐劳斯伦先生—— 坂本龙一 选自电影《圣诞快乐劳斯伦先生》

16.爱乐之城组曲—— 选自音乐电影《爱乐之城》

*曲目及顺序以现场演奏为准

温馨提示

1.儿童凭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

2.购买前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做好相应准备,以免影响您的正常观演,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3.剧场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严禁携带危险品及饮品和食品入场。

4.因不可抗力而导致演出取消等情况,我们会有客服第一时间联系您办理退票事宜;

5.由于活动现场停车区域有限,建议广大市民朋友们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和方式,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文明绿色出行。

6.如需停车,停车点设在孔学堂二期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停车场;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或安全保卫人员的指引及安排,请您进入停车场后,注意道路情况。小心驾驶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希望您能够度过一个愉快且难忘的观演体验!

客服咨询扫描上方二维码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罗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