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胡忠雄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一行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王嶒、吴熙参加。

胡忠雄对李东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数字经济、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深化合作,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为企业在筑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李东林感谢贵阳贵安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企业对在筑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推动在筑项目释放产能,认真谋划落地一批新项目,全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贵阳贵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钱丽/文 覃伟/摄

编辑:周钰爽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