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贵州129家企业组团参展第135届广交会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贵州省组织129家企业分三期参加本届广交会,共有202个展位。

4月15日,中外客商行走在第135届广交会展馆内。 新华/传真

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第一期有50家贵州企业参展,共82个展位;第二期有30家贵州企业(含3家已参展第一期的企业)参展,共52个展位;第三期有52家贵州企业参展,共68个展位。其中,贵州轮胎、贵州国能实业集团、贵州富鼎橡塑、贵阳市丝路汽车科技、贵州天义技术等50家企业参加一期广交会,分别分布在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电子电气产品、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通用机械及机械基础件、新能源、汽车配件等相关展区。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也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渠道,贵州交易团将抱团发展,主动沟通对接服务采购商,借助广交会平台争订单、寻商机,拓宽合作“朋友圈”,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服务贵州外贸高质量发展。

记者 商昌斌

编辑:何婕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