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爽贵阳”App 上线人才保障租房服务功能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贵阳贵安城市级智慧民生综合服务平台“爽贵阳”App安居专区,上线人才保障租房服务功能。

据悉,人才保障租房服务功能发布了舒适安全、配套设施完善、满足各类人才需求的房源信息。用户可通过区域、面积、租金、类型等筛选合适的房源,并通过线上或电话沟通等方式预约看房。

“下个月我将入职贵阳的公司,朋友就给我推荐了‘爽贵阳’App,我了解到安居专区上的人才保障租房会比普通租房的价格低一些,我又查询了贵阳人才保障租房的相关申请条件,知道自己是符合申请人才保障房条件的,打算这几天在‘爽贵阳’App上多看几个房源,周末就去预约看房,希望能够早点确定下来,这也算是我在贵阳的第一个家了。”新市民刘女士说。

“我上周刚在‘爽贵阳’App安居专区预约看了云岩区的一个人才保障房,不仅价格合理,内部装修也很不错。基本家具电器都有,小区周边还有超市、农贸市场、地铁站等,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我很满意。我和家人商量了之后,打算这两天就去签租房合同。”市民潘先生说。

记者 田野 实习生 粟银慧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