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胡忠雄会见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硕一行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硕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刘良果,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参加。


胡忠雄对熊硕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推动工业重点产业发展。贵阳贵安和华菱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贵阳贵安将为企业在筑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熊硕感谢贵阳贵安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菱对与贵阳贵安的合作充满信心,企业将充分发挥优势、高效整合资源,加快落地一批项目,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经开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彭刚刚/文 周永/摄

编辑:周钰爽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