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5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贵阳贵安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忠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伟华,市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建国、刘本立、龙章怀,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波参加。


胡忠雄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贵阳贵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胡忠雄强调,要统筹好党纪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统筹好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集中精力落实好规定动作,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足功夫,力戒形式主义,严防“低级红”“高级黑”,做到真抓实学、学出质量、学出实效。要统筹好党纪学习教育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违纪典型案件查办力度,用好警示教育资源,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统筹好贵阳贵安党纪学习教育,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强化统分结合、工作融合,压实领导责任、专班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支部责任,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彭刚刚/文 周永/摄

编辑:周钰爽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