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人民网关注贵阳:贵阳路边音乐会·十字街“春和警民”反诈音乐会开唱

4月13日晚,贵阳路边音乐会·十字街“春和警民”反诈音乐会激情开唱,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为大家带来了来自暮春时节的小惊喜。

音乐会上,花溪公安民辅警们使出浑身解数,在音乐这个全新的“赛道”上各显神通,纷纷展示出自己最特别的一面。一曲引发全场合唱的《孤勇者》为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趣味横生的《黑猫警长》《上春山》让观众们笑声不断,《你要跳舞吗》《沧海一声笑》《兰花草》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接续上演,借《平凡之路》《人间道》《铿锵玫瑰》等歌曲唱出的警察情怀,也让观众们深受感动。

当晚,演出中还穿插着形式活泼的反诈宣传和精彩的互动环节,让市民们在娱乐的同时学习到反诈技能,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夜晚。(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胡晓静)

编辑:邓景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