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第16届贵州茶博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遵义湄潭举行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6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遵义市湄潭县举行。

届时,将发布“2024中国好绿茶地图”“中国好绿茶大会推荐区域公用品牌”“2024中国好绿茶企业品牌名单”。同时,为加强贵州茶品牌宣传、招商工作,还将进行“贵州绿茶”推介及贵州茶旅招商推介,发布贵州茶产业“富矿精开”提质发展宣言。

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多项子活动,主要围绕产销和新品推广,着力为企业搭建展销宣传平台。产销对接活动将在中国茶城广场和遵义8个茶叶主产县“品牌馆”布置展位,超100家省内外包装、茶具、茶企展商在此开展春茶产销对接。举行“湄江龙井”品鉴会,通过茶艺表演、冲泡品鉴等向广大茶人、茶商推介“湄江龙井”。举行全民“斗茶”大赛,以“湄江龙井”茶开展斗茶,评选出“湄江龙井”茶王。同时,在全省范围内组织茶产品开展“大众最喜爱的茶”评选活动。由企业邀请网红达人开展茶博会专场直播带货,共同为茶博会和贵州茶品牌宣传与销售进行助力。

记者 常青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