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贵阳白云区“云尚英才·筑梦前行”专场招聘会走进贵州财经大学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职引黔程·点亮未来”贵州财经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暨白云区“云尚英才·筑梦前行”专场招聘会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接待人数达1940余人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加强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联动,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吸引更多2024届大学毕业生到白云区就业创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招聘方式同步进行。白云区线下邀请了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驻场招聘,提供了直播运营、新媒体运营等各类就业岗位500余个,现场通过直播带岗、易拉宝介绍、岗位展示牌、推介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就业岗位推介。

活动现场,白云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宣传点,为求职的大学毕业生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现场宣讲白云区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针对毕业生关注的人才住房、人才引进、留黔落户、就业创业等问题开展政策咨询。同时,现场还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台,提供简历诊断、职场应对等指导服务,通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帮助求职的大学毕业生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现场接待1940余人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4000余人次。

记者 梁婧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