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经开区企业与贵州大学科技园签约产学研合作

  4月10日,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贵州大学科技园在宏创科技园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项目正式运行。

  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开区的重点招商引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州大学开展长期战略合作,进行科学研究、检测、技术咨询服务,从事土壤检测实验、饲料检测实验、食品检测实验。

  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此次与贵州大学科技园在宏创科技园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是企业自身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会给实验室项目带来更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打造更优秀的技术团队,不断提升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核心竞争力,也不断提升和优化经开区产业结构。

  接下来,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能够在这里安心发展、放心创业,使企业能够健康发展,切实把招好商、安好商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聚集力、吸引力,吸引更多科技型企业入驻园区,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