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省驻北京办事处、市驻北京联络处及相关企业与贵阳经开区开展座谈交流

  4月11日,省驻北京办事处、市驻北京联络处及贵阳合众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到贵阳经开区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贵州省驻北京办事处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宁贵明、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伍华山、贵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海吟参加。

  曾海吟对省驻京办事处、市驻京联络处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贵阳经开区作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正全力推进工业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欢迎贵阳合众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引入第三方资本,做大融资担保业务,助力经开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希望省驻京办事处、市驻京联络处在招商引资方面结合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导向,精准推荐更多优质项目,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与互补。

  省驻京办事处、市驻京联络处对经开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建立长期稳定的信息共享与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驻外办在跨区域合作中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与北京政策、资源、企业的对接,推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经开。

  贵阳合众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合作意向与战略规划,计划通过引入第三方资本、扩大在经开区的融资担保业务范围,助力企业拓宽融资途径,降低融资成本,破解资金困局。他表示,经开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对在经开区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强化与省驻京办事处、市驻京联络处及贵阳合众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紧密对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区内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支持。

  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