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唐建一行赴贵阳广寒宫公司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近日,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建一行赴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贵阳广寒宫公司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贵阳工商康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俐萍,贵阳广寒宫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夏军及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唐建一行实地察看了广寒宫点心坊实体店,详细了解产品的品种、生产和销售情况。随后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唐建听取贵阳广寒宫公司党支部“五个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了解广寒宫一季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建指出,广寒宫积极探索,努力拓宽市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致力于将老品牌老字号做强做大。

  唐建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工作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五个一”行动,全力练好“基本功”、当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履行好强党建、促发展。要严格执行“四会一课一费一活动一评议”等工作机制,以硬措施、好办法、新载体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找准发展方向。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一心扑在企业发展上,明确发展目标、发展重点,立足自身资源资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战略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谋划“挖掘老字号,创新老品牌”的长远发展举措。三要抓实风险防范。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穿企业管理、转型发展全过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整体观念、系统思维,狠抓经营增效益,强化管理促提升,筑牢风险管控“防火墙”。四要强化正风肃纪。要抓好清廉国企建设,突出教育引导,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机制、不想腐的自觉,让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程序化、公开化、透明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夏军表示,广寒宫将贯彻落实市工投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严格根据相关指示和要求开展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认真谋划好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