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学文赴市工商资产公司调研项目建设和国企改革工作

  4月10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学文赴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工商资产公司”)调研项目投资建设和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工投公司战略发展部,市工商资产公司主要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严学文听取市工商资产公司关于铝土矿循环利用项目、前进橡塑120万台套内胎及垫带项目的投资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了解贵阳强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注销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铝土矿脱硫浮选项目的工艺选取、设备选型和融资路径,前进橡塑120万套内胎及垫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投资进度,公司注销所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严学文强调,一是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拓宽项目融资渠道,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流动资金保障。二是要严格按照工程形象进度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三是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设备采购事项,须严格按照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依法依规开展招采工作。四是重新梳理强力建安公司的债权债务关系,并据此制定公司退出市场主体的实施方案,严格防范化解因公司注销带来的涉诉风险。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