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齐心谋发展 共绘新画卷!贵阳险峰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24年经销商会议

  4月10日,贵阳险峰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贵阳险峰”)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为契机,于上海举办一年一度的经销商会议,贵阳险峰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会议是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与规划。会上,贵阳险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发表欢迎致辞,他回顾了贵阳险峰在2023年的发展历程,向全国经销商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展望贵阳险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贵阳险峰副书记、总经理王伟

  贵阳险峰董事长付恒勋向各经销商详细介绍此次CCMT2024的筹备情况和预期目标,贵阳险峰在展会中的核心价值和优势,分享进一步提升贵阳险峰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的计划。

  贵阳险峰董事长付恒勋 

  贵阳险峰与经销商就未来如何提升发展质量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经验丰富的经销商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从不同视角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分享自己的行业见解与市场洞察情况,增强了经销商对贵阳险峰的发展信心。

  贵阳险峰董事长付恒勋为2023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付恒勋为“2023年优秀经销商”颁发牌匾,对经销商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向他们对公司市场份额提升及产品销量推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其中,北京正淇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东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业绩和卓越的贡献获此称号。

  贵阳险峰党委书记易亚祥代表贵阳险峰党委,向所有经销商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观摩了一场鼓舞人心的颁奖盛典,各经销商奋力拼搏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贵阳险峰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今后将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提升业绩,为双方的共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涂芯睿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