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安城市置业公司一季度融资金额同比上涨127%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1日,记者从贵安发展集团旗下城市置业公司获悉,一季度,该公司融资金额同比上涨127%,商业办公招商面积同比上涨69%,加快推进生态新城、大学城保障房、贵安馨苑一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一季度投资金额达成101%,实现首季“开门红”。

  长期以来,贵安发展集团旗下城市置业公司始终坚持“三商”发展定位和“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总体目标要求,聚焦融资、争资、投资、引资、管资“五资”持续发力,不断拓展融资渠道,推进多渠道招商模式等,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扎实有力。特别是一季度以来,该公司聚焦年度目标重任和重点项目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提前谋划复工复产工作,突出目标牵引,狠抓过程调度,让“开门红”水到渠成。

  作为贵安新区建设的排头兵,贵安城市置业公司始终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王”,按照“一项目一方案,一项目一表”的原则,进一步强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目前,该公司复工复产项目15个,包括公共服务类项目2个,代建类项目2个,“保交楼”项目2个,保交房及自营项目9个。其中,上海张江软件园A区(置南中心)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工程98%,边坡支护93.5%,地下室工程旋挖桩及浇筑100%,今年12月底将如期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的开工,进一步推动了大数据科创城建设进程,为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同时,该公司突出文旅融合、资产运营和物业运营,一季度均取得积极成效。文旅融合方面,今年1月,该公司旗下文旅投公司与贵阳旅发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月,该公司联合贵阳旅发公司打造赏樱探秘之旅,独家推出“贵安樱花+”品质游玩产品,获得境外旅行团大力推荐。资产运营方面,该公司旗下资产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20.81万元,新增出租面积13391.16平方米;旗下置高物业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1.54万元,完成率160.23%;利润目标任务完成率110.4%。同时,积极开展融资工作,一季度完成融资800万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潘朝选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