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携手合作,推动转型谋发展!市工商资产与贵州轮胎就技术合作达成一致

  4月9日,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工商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蒲晓波带领贵州前进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技术中心负责人到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轮胎”)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技术合作达成一致。

  座谈会上,蒲晓波从合作目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介绍市工商资产与贵州轮胎关于技术合作的初步设想。他表示,市工商资产愿与贵州轮胎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相信双方的交流合作会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贵州轮胎技术中心基础研究部部长苏巨桥对蒲晓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市工商资产的合作设想表示认可。他指出,贵州轮胎愿与市工商资产合作互勉,与市工商资产共享贵州轮胎的经验,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贵州轮胎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建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认证实验室,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技术中心拥有关键轮胎开发、设计和生产技术。与贵州轮胎的合作将发挥贵州轮胎国家实验室的引领带动作用,帮助市工商资产培育技术人才,提升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助力市工商资产实体化转型发展。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