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 记者直击

市民反映观山湖区的两处违停点位,交管部门这样整治|我为治堵献一策㉜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

观山湖区世纪城福州街(北京西路往龙泉苑街方向)已经全线取消停车位,但仍有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混乱。特别是下午5点以后,随意停放的车辆多达几十辆,公交车都进不了站。

【部门回复】

观山湖区:经核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已于2024年4月3日对该处开展违停治理工作,对车内有驾驶人的车辆进行劝导驶离,对拒不驶离的依法进行处罚。同时,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辖区民警每天都在不定时沿线巡逻至该路段进行违停治理,因车辆流动性较大,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力度治理该路段的违法停车情况,感谢您对贵阳交通的支持!

未尽事宜,请拨打(0851-84721100)向观山湖区公安交管分局进行咨询。

【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

观山湖区石标路省医院区门口公交站点及附近道路车辆违停严重,影响过路车辆通行。

【部门回复】

观山湖区:经核实,针对您反映石标路违停严重的问题,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已于2024年4月2日对该处开展违停治理工作,对车内有驾驶人的车辆进行劝导驶离,对拒不驶离的依法进行了处罚,并对该路段安放了锥桶,对斜着停放的车辆进行阻隔。同时,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辖区民警每天都在不定时沿线巡逻至该路段进行违停治理,今年以来,在该路段处罚违停车辆共873起。下一步,观山湖区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力度对违法停车现象进行治理,也会持续关注该路段的通行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交通出行时间,提高红绿灯通行率。感谢您对贵阳交通的支持! 未尽事宜,请拨打(0851-84721100)向观山湖区公安交管分局进行咨询。

在您的出行路上,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公共交通是否满足您的出行需求?您对提升通行效率有什么好建议?……关于贵阳贵安“治堵”,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持续征集“交通拥堵治理”相关问题线索,欢迎市民、网友随时向问政平台留言反映。

留言方式:

一、官网 直接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官网,点击“我要留言”;

二、客户端 下载“甲秀新闻”APP、“爽贵阳”APP,进入“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三、其他

1. 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2. 在微信、支付宝搜索“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即可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杨林波 杨萱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