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经开区一季度新增制造业人才446人、大数据人才200人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024年一季度,贵阳经开区紧扣“强省会”行动要求,以“两主一特”产业为导向,引才工作高效推进。

据了解,今年省、市下达给贵阳经开区人才方面的考核指标共8项,其中涉及“强人才”的指标占据重要地位,包括新增制造业人才、新增大数据人才等多项具体内容。一季度,贵阳经开区紧紧围绕这些指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通过项目化的方式推进落实。

通过努力,贵阳经开区“强人才”多项工作保质保量推进。其中,新增制造业人才446人、大数据人才200人;在征集就业岗位方面,已征集近4000个岗位;完成510名省外高校毕业生的留筑工作;在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方面,已筹集700套房源,正在按期推进建设。此外,在高层次及紧缺急需人才方面,贵阳经开区一季度已引进59名高层次及紧缺急需人才。

下一步,贵阳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引才力度,优化人才服务,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同时,该区将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 黄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