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产业发展

贵阳市2023年“揭榜挂帅”立项名单公布 贵阳经开区两项目获批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阳市2023年“揭榜挂帅”制企业出题类科技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全市共有四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贵阳经开区占两席。

贵阳经开区此次入选的两个“揭榜挂帅”项目,分别是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申报的《电子元器件柔性智能检测线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贵州安吉华元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融合动态三维重建的航空叶片高精高效协同制造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其中,《电子元器件柔性智能检测线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作为航天测试电子元器件柔性智能检测线建设的重要一环,不仅有助于推动数字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更是该所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基础。

据介绍,贵阳市科技局发布“揭榜挂帅”项目征集通知以来,贵阳经开区科技部门积极响应,动员区内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在申报过程中,该区科技部门认真研读项目申报要求和实施管理要求,引导企业精心策划、开展科学论证,并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和申报辅助。

两个项目的成功获批为贵阳经开区的科技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贵阳经开区将以此次获批的“揭榜挂帅”项目为契机,继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并为已获批立项项目的顺利推进和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黄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