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生态贵阳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执法网格化工作暨信息化建设专题会

4月7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何小丽在贵阳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持召开执法网格化工作暨信息化建设专题会,研究部署贵阳市生态云平台项目(二期)建设及省级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贵阳市生态环境执法要点网格化工作方案起草情况及贵阳市生态云平台项目(二期)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信息化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剖析,集思广益,交流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要结合各自工作业务实际,以提升工作效能、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在现有大数据建设思路基础上充分讨论,再思考、再梳理、再细化业务应用需求,真正实现让数据存起来、跑起来、用起来,形成从局党委领导到业务处室、基层全链条的指挥调度体系,为基层减负提能。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以执法网格化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改善基层执法队伍年轻同志少、经验不足等问题,努力实现环境执法监管规范化、精细化、效能化、智能化,促进基层执法队伍高质量发展,提升网格化监管水平和监管效能。

作者 唐倩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