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 高新要闻

贵阳高新区四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贵阳高新区质量强区和知识产权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贵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验收工作会,振华新材料、威利德制药、弗迪电池、航天林泉4家项目建设企业及国内质量专家参加。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建设情况、建设成果、主要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验收组专家听取汇报后进行现场质询、点评,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同时按照《2023年度高新区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验收标准》对项目进行逐项打分。最终经专家组评议,航天林泉、弗迪电池两家企业的项目获评优秀项目,振华新材料、威利德两家企业的项目为达标项目。

  据悉,为提升企业质量创新能力,2023年5月,贵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牵头在全区进行项目征集,最终确定了振华新材料、威利德、弗迪电池、航天林泉4家企业的4个项目作为贵阳高新区2023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项目开展以来,各项目单位均由质量分管领导或首席质量官担任项目建设组组长,企业质量骨干共同参与,在国内知名质量专家的“一对一”指导和多次现场“把脉诊断”下,各企业项目有序推进。至项目验收结束,各企业不仅取得了项目建设的预期效果,而且对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新质生产力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项目提升成效显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