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双龙频道

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29.95%!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首季“货”力全开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4日,记者从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一季度,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24452.8吨,同比增长29.95%,其中,国际货邮吞吐量600.91吨,同比增长569.31%,国际航空货运市场呈现强劲势头。

  今年以来,贵州民航集团物流公司不断拓展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市场,积极沟通产业链各方主体,加大境内外货运航线投入力度。同时,持续加强舱位利用管控,提升舱位分配效率和货物载运率,更实更好地满足物流企业多样化、多层级的运输需求。

  一季度,贵阳至加尔各答、德里两条国际全货机航线共执飞50架次,累计运输货物524.37吨。同时,国内航线也表现出色,贵阳至鄂州、杭州两条货运航线共执飞109架次,累计运输货物2069吨,同比增长1.27%。

  呈现令人瞩目的增长态势,背后的推动力量来自物流公司的多元化策略和多家运输企业的紧密合作。在保障货运顺畅的同时,物流公司积极拓展市场,与运输企业共同探讨市场需求、营销开发和服务保障,为贵州特色产品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空运选择。开年以来,海鲜、酒类、鲜花、果蔬等产品运输较往年增长尤为显著。

  今后,贵州民航集团物流公司将继续在市场发展、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强货邮运输保障水平,全力做好货物运输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贵州开放型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 田野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