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 记者直击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贵阳贵安消防安全隐患线索持续征集中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治理工程。4月1日召开的贵阳贵安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把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助力贵阳贵安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即日起,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面向社会持续征集消防安全隐患相关线索,并期待您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留言反映:

一、官网

直接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官网,点击“我要留言”;

二、客户端

下载“甲秀新闻”APP、“爽贵阳”APP,进入“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三、其他

1.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2.在微信、支付宝搜索“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即可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高晨畅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杨林波 杨萱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