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 记者直击

热心市民分析浣纱路下拉槽“堵因”,交管部门回应疏堵措施!|我为治堵献一策㉛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

浣纱路与罗汉营路交叉口每天堵车,特别是高峰期。据本人分析,拥堵主要原因为罗汉营路汇入浣纱路的车辆横穿进入下拉槽,降低通行效率,建议罗汉营路汇入浣纱路的车辆不允许进入下拉槽。希望有关部门深入分析拥堵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部门回复】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核查,枣山路与延安西路交叉口往花果园立交桥方向,在浣纱路下拉槽入口路段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量比较大,确存在一定的交通拥堵情况,该事宜我局交通秩序管理处前期已进行关注。

针对该问题,首先,现场民警在早晚高峰时段将继续加大该点位的交通疏导和管理;其次,现场民警将加大对由罗汉营出来车辆的右转通行引导,让由罗汉营出向的车辆尽可能经花香村路口进行通行以减轻下拉槽的通行压力;再次,为使由罗汉营路来向车辆可快速经花香村路口进行分流,接下来我局交通秩序管理处将继续结合各个方向交通流量以及上下游路口车辆的通行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路口信号灯配时。

感谢市民对贵阳交通的建议和关注。

在您的出行路上,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公共交通是否满足您的出行需求?您对提升通行效率有什么好建议?……关于贵阳贵安“治堵”,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持续征集“交通拥堵治理”相关问题线索,欢迎市民、网友随时向问政平台留言反映。

留言方式:

一、官网

直接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官网,点击“我要留言”;

二、客户端

下载“甲秀新闻”APP、“爽贵阳”APP,进入“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三、其他

1.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2.在微信、支付宝搜索“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即可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杨林波 杨萱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