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清镇频道 > 清镇要闻

清镇市融媒体中心2024年两会宣传报道组复盘分析会召开

  3月29日下午,清镇市融媒体中心2024年两会宣传报道组复盘分析会召开,会议总结报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找到了提升方向,为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战斗力”锚定方向、凝心聚力。

图片

  会议充分肯定了清镇市2024年两会宣传报道组的工作,记者部、新媒发展部、编辑部、广播部等部门职工及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分工依次发言。一线记者、编辑重点针对两会期间的稿件撰写、摄影摄像、短视频策划等工作分享了感悟,并对报道过程中在文字推敲、图像构图、角色分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复盘。

  会议指出,在此次清镇两会的宣传报道中,清镇市融媒体中心积极团队协同发力,敢打敢拼,大屏小屏联动,强化融合传播,全景描绘了两会盛况,奏响了今年两会报道的最强音。针对复盘中分析出的“失分项”,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形成制度加以规范。

  会议要求,复盘的目的就是要找差距、找不足。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统筹与协调之间的关系、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传帮带与自加压的关系以及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高重要会议的宣传水平和宣传质量,切实提升清镇融媒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艳妮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