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理论宣传二人讲”走进青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3月20日,阿花溪区税务局按照“1名专家学者讲理论+1名先进典型讲实践”要求,以“理论宣传二人讲”的形式,到青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的宣讲活动。

  宣讲中,两名理论宣讲员围绕人民至上的历史逻辑、人民至上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演变等展开宣讲,并结合花溪区税务局实践,论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税收如何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最后,通过“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充分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来评判党的工作”四个篇章来说明如何做到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

  生动的宣讲形式和丰富的解说内容,帮助基层一线工作者更深入理解了党的理论。花溪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运用好理论加实践的形式,推动“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往深里走、往心里去。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张华锋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