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生活频道 > 黔学帮

达成意向270余人!贵阳学院举行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

3月26日,一场以“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贵阳学院如火如荼举行,50家用人单位进校揽才。当天,27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本场招聘会由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共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贵阳学院、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协办,贵阳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承办。

据悉,入场招聘的50家用人单位涵盖了教育、金融、制造业、商业服务业、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招聘需求、应聘条件、工作内容和薪酬待遇等信息,在充分了解招聘单位和岗位工作内容后投递求职简历。50家用人单位从公司定位、岗位发展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并抛出橄榄枝。

▲招聘会现场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该校各专业学院负责人、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等,还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应聘技巧,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重点推荐,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牵线搭桥”,积极推荐和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

截至招聘会结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1人。

一直以来,贵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围绕“筑人才·强省会”工作目标,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送岗进校”等多种举措拓宽优质就业渠道,切实保障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为“强省会”行动添砖加瓦。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罗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