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经开区与北京辰安公司座谈会召开

3月27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安全预警监测中心等相关项目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新松,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晋鑫、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办主任徐浩鑫参加。

座谈会上,晋鑫简要介绍了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方向,并表达了公司在经开区投资兴业的愿望。许俊松对晋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贵阳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实践新篇章。贵阳经开区高度重视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在共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许俊松强调,要组建一个专班,负责项目相关事项。经开区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北京辰安公司加强沟通对接,全力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制定一套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做优“贵人服务”品牌,高标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要成立一个公司,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北京辰安公司在经开区落地、发展。要落地一个项目,项目立足于经开区,辐射贵阳市,向全省拓展。要盘活一批资产,采取多种方式实现闲置资产再利用。要签订一个协议,让合作双方有据可依。

晋鑫对贵阳经开区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辰安公司将尽快拟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贵阳经开区,并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努力为贵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相关部门、数安汇公司负责人参加。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