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安新区组织召开2024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6日,贵安新区2024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在贵安新区市民中心召开,来自新区各部门(单位)党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的党务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解答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互动等,促进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为今后高质量党建引领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当天,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的受邀讲师以饱满的热情,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教学。讲师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推进“五个一”行动,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与会党务工作者们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

培训现场,与会党务工作者们听得十分认真,不时记录下授课内容。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技巧,还增强了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老师的讲课生动、详实,受益良多。回去后,我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大家,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动大数据科创城发展提质增速,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兴维说。

“通过这次培训,我深刻感受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未来,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湖潮乡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湖潮乡党建办工作人员朱星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