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贵阳经开区:“强培训、优服务、促提升”比学赶超氛围浓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打造高效优质的办事环境。3月24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专题培训讲座,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100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政务服务中心邀请了贵州财经大学资深教授蔡升贵进行授课,结合政务大厅服务窗口接待工作实际内容,对工作中的仪容仪表、沟通技巧、团队建设、流程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生动示范,让全体参训人员对政务服务有了更加系统、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课程生动有趣、高效实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专业知识扎实丰富,台上台下互动多,大家对于工作内容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收获。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培训,更是一次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的完美结合。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陈春桃表示:“政务大厅是展现政府形象的窗口部门,我们每一位政务服务工作者都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更要注重细节,通过日积月累的坚持,进一步提升自我,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行家里手。”

  下一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日常培训,深入推进队伍素质提升工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助力经开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