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平桥街道开展“爱心义诊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平桥街道腾龙湾党支部特邀请贵阳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中国抗癌肿瘤协会中医整合膀胱癌专委会于3月25日在社区开展“爱心义诊 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当天,肿瘤医院健康服务中心带领8名专家及护理人员走进平桥街道腾龙湾社区,认真倾听患者的病情描述,结合患者既往就诊病例和相关检查结果,给出诊疗意见及用药指导,并且开展科普患教活动,以健康科普讲座形式为患者答疑解惑。通过现场健康义诊与中医外治的方式,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进基层,传播了健康知识理念与健康生活方式,为百姓健康赋能。

  居民们纷纷表示:“医疗志愿服务进社区,真是方便了老百姓,家门口就能看病,暖心又贴心。”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