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以考促学 强基铸魂——花溪区税务局组织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年轻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3月25日,花溪区税务局以花溪区“强国复兴有我·忠诚为党为民”主题知识竞赛为契机,组织全局35岁以下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通过“学”打牢理论基础,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本领。

  本次测试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等,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实效性,强化导向,以考促学、以学增效,推动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重实践。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李梦琦 高波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