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近日,花溪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政策宣讲和系统操作培训,税企共话行业发展。

  座谈会共有31家辖区内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参加。会上,税务干部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共同学习了《涉税专业服务基本准则(试行)》《涉税专业服务职业道德守则(试行)》等文件。花溪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还结合3月热点,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等涉税知识,并就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出的电子税务局、税务信用云等平台实际操作中的热点问题以及中介机构信用积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花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鲲鹏在会上表示,花溪区税务局将通过非常满“驿”站、首席税费服务专员、税费疑难“接到办”专区等一些列创新举措,积极响应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诉求,解决实际难点、堵点,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步,花溪区税务局将对内开展骨干能力培训,对外加强与财政、司法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可视化答疑、税企互动平台直播、征纳互动、微信群等渠道,加深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交流,促进涉税专业服务行业更规范、繁荣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谭录阳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