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安新区樱花季民宿项目推介会举行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5日,贵安新区樱花季民宿项目推介会举行。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省内外30余位民宿品牌头部企业代表参加,旨在通过对贵安新区自然环境、人文风情、区位优势以及优质旅游资源和民宿资源的推介,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发展。

  近年来,贵安新区大数据、新能源等产业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贵阳大数据科创城、马场产业新城、花溪大学城、清镇职教城联动发展的劲头日益凸显,年轻人才不断聚集,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当前,贵安新区正围绕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六爽”,重点谋划打造连片文商教体旅融合发展区域。

  

  “今天的推介会,让我感受到贵安新区对民宿特别重视。我们也了解到贵安新区有优质的旅游环境和民宿资源,区位优势明显。”贵州匠庐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表示,目前公司已在安顺、铜仁等地有5个民宿项目投入营业,接下来计划在贵安新区开展更详细的选址考察工作,希望能有项目在贵安新区落地。

  

  “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很好,各种景区景点的资源链接度都比较高,很有希望打造出优质的线路型产品。而且新区全力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很多政策都对我们项目落地十分有利。”贵州水东乡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池表示,公司有一个落地在贵安新区的试点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通过盘活农民的闲置房打造乡村旅居家园,未来公司还计划在新区落地更多的旅居、康养、民宿等项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