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周广带队到产投集团、数安汇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广带队到产投集团、数安汇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田亮参加。

调研中,周广一行先后到产投集团、数安汇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详细了解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岗位实际提出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周广指出,要依法履行职责,严防发生廉政风险,务必做到依法建设项目、依法管投资、投资要见效、严格管队伍、熟悉法律法规。要抓好四责协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建强纪检监察队伍,发挥过硬监督能力;用好纪检队伍,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