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观山湖频道 > 观山湖要闻

观山湖区表彰“优秀兼职仲裁员”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观山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2023年度优秀兼职仲裁员表彰大会”,5名律师被授予“2023年度优秀兼职仲裁员”称号。

  据了解,观山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施聘用兼职仲裁员办案制度,通过兼职仲裁员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熟练运用仲裁手段,以公平公正、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勤勉履行仲裁员职责,切实帮助区仲裁院提高办事效率。2023年,区仲裁院立案处理案件近5000件,其中兼职仲裁员办案1700余件。

  举行此次表彰活动,旨在激励优秀兼职仲裁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兼职仲裁员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高水平、责任心强的优秀兼职仲裁员团队,助推辖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