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金华园分局积极开展税惠政策宣传辅导

  观山湖区税务局金华园分局重视对纳税人的调研走访和税收政策辅导,今年以来,积极筹措、内外联动,开展政策辅导系列工作。 

  金华园分局一方面问策于内,与区局税政股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把对政策的精准把握与实际管理经验有机结合,整理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梳理出相关优惠政策口径、实际执行问题解答等内容,整合出政策辅导“宝典”。

  一方面,问策于外,走访辖区部分纳税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征集企业对税收政策、执行方面的疑问等,以及在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反馈内容进行详细记录和分类整理,为二次回访做好“任务书”。

  在施策方面,金华园分局针对政策学习成果和实际走访情况,与区局各部门上下协同,根据“任务书”对照政策辅导“宝典”,共同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税收政策服务到企业,真正有效减轻企业总体负担。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蔡宇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