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2024“贵马”6月16日开跑!

  3月樱花马拉松浪漫开跑刚结束,大家是不是都还没有尽兴呢?别着急,6月16日贵阳马拉松准时开跑!

  这次,我们不仅要跑得痛快,还要玩得尽兴!

  贵阳马拉松自从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全国非常成熟和成功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的盛宴,更是一次穿越贵阳美景、品尝地道美食的极致体验。

  与贵阳独特风光相伴

  贵阳超高的森林覆盖率和爽爽的天气真的太适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

  在马拉松赛道上,你将感受的到贵阳的山明水秀。两旁连绵不断秀美山峰,美轮美奂的城市建筑让人应接不暇。贵阳多变的地形,既有平缓的赛道也有陡峭的坡道,对体力和意志都是极大的考验。

  品尝地道美食

  贵阳美食,以酸、辣、麻、香为特色,具有独特的黔地风情。

  在马拉松赛事期间,尽情品尝贵阳地道美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酸辣十足的酸汤鱼、鲜美爽口的花溪牛肉粉、肠旺面、丝娃娃、恋爱豆腐果等都是独居特色值得品尝的美食。

  热烈的现场氛围

  热情的观众朋友是马拉松比赛中亮色的存在。疲惫时候的加油呐喊,胜利时候的欢呼掌声此起彼伏,像海浪一样一波接着一波,都让人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热情和活力。

  6月16日相聚爽爽贵阳一起马拉松,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