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贵阳路边音乐会·永乐开唱,享受春日浪漫时光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3日,贵阳路边音乐会·永乐在南明区永乐乡桃花坞大草坪开唱,此次音乐会是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系列活动之一,意在让市民游客在乡间桃林中体验不一样的音乐魅力,享受春日浪漫时光。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2时许,音乐会在一场舞龙表演后拉开序幕,里木生声乐队用一首原创歌曲《和你奔跑》为此次音乐会开场,高亢的歌声感染着现场听众。该乐队还带来《我相信》《飞得更高》《真心英雄》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得现场观众合唱。

一支乐队唱罢,另一支乐队登场。黑白先生乐队、彩虹计划乐队紧接着带来《蓝莲花》《我只在乎你》《第一次爱的人》《告白气球》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唱到尽兴处,主唱还下台与观众互动接唱,伴随着和煦春风,在“桃花源”中呈现一场视觉、听觉、嗅觉的盛宴,让市民游客体会三重浪漫。

在演唱间隙,观众和主持人、乐队频频互动,歌词接龙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台下观众有的聚在台前踊跃互动、有的席地而坐悠闲听歌,大家兴致高涨,共同陶醉在音乐之中。“今天上午参加了欢乐跑活动,下午来这里听听歌、赏赏花,周末时光惬意又治愈。”市民王英淇说。

周边村民也被草坪上热烈的氛围所吸引,纷纷搬出凳子坐在自家门口听歌。“平常这里举行的活动很多,但今天是第一次听乐队演唱,现场氛围很好,在家门口感受到了市区的热闹。”村民包仕祥说。

记者 冉婷林 实习生 陈兰兰 文/图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